搜尋此網誌

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2年4月10日

老鼠出沒~~

A "RAT" in my drawer!! It scared me half to death!! 一早到學校,就是驚嚇指數百分百,早上剛到辦公室,看到桌上的公文要核章,順手拉開中間的抽屜想拿印章,猛然看見一個黑影迅速地往抽屜身處竄逃,驚覺是一隻"老~鼠~"....馬上往後倒退一公尺遠處,找救兵幫我看看那隻"可怕的東西"是否還在....還好牠已經離開..只是應該還在辦公室的某個角落....我納悶的是 我的抽屜只有文具...牠為什麼要光顧我的抽屜... 還有平常都只看到"足跡"...這次卻讓我看到"本尊" ...現在想到都還會"挫"....我不要每天開抽屜都被嚇到啦~~

我把"遇鼠記"po到FB,結果我的同學回覆我他的遇鼠經驗:我有一次打開看到牠,動作很快的把抽屜關上!結果......正好夾住牠的頭@@"     辦公室瞬間陷入暴動狀態~~


看來大家的遇鼠經驗都很嚇人啊~~

P.S. 後記: 老公說"牠好不容易找到可以鋪床的地方,結果你打開抽屜,是你不對! 呵" 真是不好意思啦...打擾你睡眠囉,鼠先生/小姐~~ 不過我準備好辣椒跟樟腦精油(網路google來的..不知道有沒有用),希望你不要再來找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對本站的意見與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