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

2015年11月7日

[好文分享] 網路長篇故事--不眠山

圖片出處: 維基百科

Carey在網路上看到這篇長篇故事,雖然說為真人真事(Carey不確定)而被歸類為恐怖驚悚類,但Carey讀完整篇故事後這麼認為,與其說是恐怖故事(故事中的確有些讓人匪夷所思的部分,但真實性真的無法確認),倒不如說是一種記錄在高山雪地裡惡劣的環境氣候下可能面臨的狀況,讓人體會到大自然可怕的力量以及人類之渺小! 依據網友的考證,這是根據1991年國際登山隊發生在梅里雪山的重大山難而寫的故事,當時遇難隊員們的遺體一直到1998年才陸續被發現。


Carey轉貼部分故事分享,除了它的故事性外,也想透過這篇故事讓大家了解高山雪地可能發生的一些情況。

因本篇故事作者不可考,Carey轉貼在此,如有侵權再請告知喔!

原始貼文部分內容如下: (僅擷取文章開頭,原文約一萬五千字... 欲看全文請點相關連結喔!)

不眠山

其實 我蠻猶豫要不要寫這個故事的

一來 之前寫過的故事大多是自己的事情
這次卻是從別人那邊聽來的

二來 之前寫的故事沒什麼飄點
這次的故事卻有很多詭異無法解釋之處
就某個層面來說 還蠻驚悚的........


不過
還是寫吧.......
之前另一個學姐的故事已經沒辦法再寫下去了
因為被發現了 所以被叫去私下警告......

但是我還是要很不爽的說
電梯很乾淨個鬼啦.....
明明隔板的後面三不五時有東西在那邊......

然後不要跟我說什麼沒證據不要亂講
跳樓又不是跳遠比賽
最好是垂直往下跳可以掉到這麼遠的地方去

最後
"人家"都講很白了
是學姊自己白目大白天上課時間跑去跳那個點
也沒考慮到正下方就是大樓出入口
要是掉下去壓死學弟妹誰負責啊
"人家"好心把學姊娜到車道上去
什麼給我講的好像學校鬧鬼殺人 =.=

所以
這次我要講個跟我無關
在遙遠的國家
很久以前發生過遙遠的事件
這樣總行了吧.........


(故事長達1萬5千字
我根本不想寫這麼落落長的文章
只是我也很無奈
因為我聽到的故事就是這麼長  囧)

不眠山 (一)
這次的事件是我在日本留學時代聽來的
某次我跟朋友一起結伴去爬筑波山
結果在下山的路途疑似轉錯了岔路
繞到了蠻遠的地方

結果好心遇到了一位大叔
不但帶我們下山
還請我們吃關東煮....

聽到我結伴的朋友是中國的留學生
這位大叔不知想起了什麼傷心事
眼淚就留下來了

在居酒屋清酒灌下去之後
大叔開始講起了故事
原來這天是他的摯友的忌日
他的摯友跟他都是愛山之人
可惜後來摯友客死他鄉的高山上
事過如今 每年到了這一天
就到家裡附近的筑波山登山紀念他

照理說
故事講到這裡就好了
我的朋友就是嘴賤........
硬要問人家是怎麼死的.......

續看... 原始貼文1  原始貼文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對本站的意見與想法^^